今天
播出楊宗緯宣布退出星光的那一集
很難過很難過
之前已經有新聞畫面了
但我都沒去看
想留到今天完整的看


節目一開始就有沉重氣氛
幾句的話我就有想哭的衝動
當楊宗偉在解釋的時候
我已經跟著鼻酸
可能是他不想哭
所以一直保持笑笑的
而當換小美說
剛開始知道他要退出
很生氣
而且今天唱
"今夜星光多美好"
"哪裡美好..".
哽咽
嗚嗚嗚
靠腰
整個就淚流不停了拉
當楊宗緯跟每個老師道謝
老師們哭了
Roger老師還整個ㄨ住臉
輪到謝謝陶子
陶子也一直哭
此時此刻
眼都要跟著哭瞎了
想看電視還都快看不清楚
氣氛很悲傷
但是陶子又會插幾句令人發笑的話
也還真的很好笑
所以一直哭哭又笑笑
呵呵
緩和許多
不過事情終於告一段落
悔過書也寫了
相信你還是回到這個舞台
大家喜歡你的歌聲你的人
所以大家等你回來
繼續唱歌給我們聽

Where there is loss,there is love........

哪裡有失落,哪裡就有愛...




好像很久沒留這麼多眼淚
比看日劇還多
現在眼睛真是超酸的
老媽只會不停的罵神經病阿

真是不感性的人
呵呵



今天另一重點

比賽的內容
真的
好精采好精采好精采
每個人都已經超級實力派了拉
都好好聽


周定緯和張棟樑
痛撤心蜚
好好聽阿
尤其後面周定緯的獨唱
哇ㄨ
超棒的拉
因為他幾乎都唱快歌
慢歌也真的很棒耶
聲音很舒服

台風超穩的
是巨星了吧


然後潘欲文跟林志炫
離人
潘欲文
真的
哇賽
!!我驚艷!!
進步好多好多好多
以前只是覺得他聲音溫柔普普
但今天
獨唱很多
轉音很厲害
大聲很有力量
小聲部分又控制的很好
加上最後林志炫急踩煞車那句
哇賽
我心靈思緒整個跟著頓了一下
有感動到
玻濤洶湧阿 
哈哈
真有力量



最後康康和宥嘉
到不了
跪下的合聲
那裡
~~超棒~~
而且宥嘉最後獨唱康康接的那裡
宥嘉的尾音拉超厲害的拉!!
雞皮歌撘都起來了
宥嘉的聲音
真的好有power阿
我愛這獨特聲音


後面三組很妙

21  22  23

其實本來以為潘欲文那組會第一
因為真的很棒
加上林志炫那頓的橋段
不過還是恭喜宥嘉押
那是你長期累積的實力
雖然今天有失誤但評審還是給你最高
看你23分的那表情
是不是擔心會被網友砲轟
呵呵
不要害怕阿
因為你是真的是很有實力的人
GoGoGo
就這樣拿下一百萬吧!!

今晚星光
真感動拉

第一屆快要結束了
真捨不得

睡睡去..
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o18 的頭像
    Tsao18

    GreeeeN Fan

    Tsa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