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一直說
你一生中最用功就是這ㄍ時候ㄌ
真ㄉ真ㄉ真ㄉ好累ㄚ
每天從7.30被關在k中到晚上9點
最期待ㄉ就是中午和晚上的吃飯時間
然後就是等待九點ㄉ到來
從沒那ㄇ多天一直面對課本啦
以前ㄉ段考也沒看那ㄇ久~而且是從早到晚
真ㄉ是看到要吐ㄌ
一直看一直看
感覺也沒有吸收進去
每次都看到瀕臨厭煩+發瘋ㄉ狀態
坐ㄉ我屁股好痛= =
剛開始ㄉ幾天還很熱血+很有精神ㄉ看書
這幾天真ㄉ是看到書就厭煩到爆炸
只能一直想著考完可以大玩特玩來讓我有動力繼續唸
而且看著日子越來越接近就越慌
書真ㄉ看不完
好累
繼續用功吧..


昨天跟幾天不見ㄉ姐妹見面> <
好久沒這樣聊天讓我ㄉ心情好愉快~~~
只剩幾天讓老天爺讓我撐過去吧
我想要解脫~~~~~~~~~~~~~~~~~~~~~~~~~

畢業那天ㄉ網誌還有照片暑假再補吧~~
好多感觸好多回憶好多照片
那天真ㄉ很high
當你發現所有每天應該經歷ㄉ事都不會再來才會開始感傷>"<
好想再回學校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o18 的頭像
    Tsao18

    GreeeeN Fan

    Tsa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