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倫今天早上ㄉ留言:

看到大家的留言 真的滿感動的
老實說 從寫外婆這首歌的時候 早就把金曲當作遊戲
只是這一次少了參賽權而已啦 我已經得到很多
金曲獎去鼓勵一些該鼓勵的人
讓一些沒資金宣傳的好音樂發出聲音 讓更多人注意到 這是我非常支持的
所以 大家就別再不開心囉 好嗎
因為 對我來說
銷售量雖不代表一切 但它說明了一切
我做音樂原地不動 不是原地踏步喔 因為踏步有在動....哈
堅持風格我不只說了三年了吧
等我有一天無聊的時候 我就會前進一小步 走太快 怕後面人跟不上啊.....
最後 謝謝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 也謝謝一些可愛的媒體朋友們
因為本人坐飛機也會常看報紙........呵呵
最後 要看金曲獎喔 因為有南拳媽媽 哈

------------------------------------

杰倫反過來安慰我們了!!哈哈
看到留言真是開心>.<
心情比較好ㄌ!
就聽杰倫ㄉ~好好幫南拳媽媽加油囉
還有..
"我做音樂原地不動 不是原地踏步喔 因為踏步有在動...."
是在講冷笑話ㄇ~哈哈哈
真可愛!

"大家別再不開心囉 好嗎"


杰倫無敵霹靂可愛的酒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o18 的頭像
    Tsao18

    GreeeeN Fan

    Tsa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