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一日遊~~



昨天回到家真是累斃哩
ㄅ過這次ㄉ內玩遊滿好玩ㄉ!哈..

在這重要ㄉ日子阿..小潔又睡過頭ㄌ
所以撘ㄉ火車都延後哩
ㄅ過還好最後還是到達內灣啦
我看到吊橋就開始很興奮嚕~~~
買好烤肉ㄉ東ㄒ(1500/10人份)
有點貴~但是有只有這選擇啦!反正難得出來
在內灣那有一個博物館~
他外面有展示ㄌ幾個東ㄒ
我絕ㄉ最噁ㄉ就是馬陸..
超大隻ㄉ..腳好多.好噁阿> <
可惜沒有進去逛~暑假期間還可以免費跟大蟒蛇合照喔!哈哈

大家一到下面就等不及ㄉ想下水~都開始脫起鞋子
水涼涼ㄉ超舒服ㄉ阿~~~~
很難站穩..因為石頭超滑ㄉ哩!哈
女生們在玩水~男生就在旁邊開始生火ㄌ
哈哈~有男生真好!生火就交給他們
我都覺得我在旁邊等吃ㄉ而已!ㄏㄏㄏ
一開始把土司拿出來~天阿!是硬ㄉ!!!
因為才從冷凍拿出來ㄅ~還要先烤一烤~哈哈
有點烤焦ㄉ土司還真好吃!
有時吃到一半就去玩水
王銓超會撥人ㄉ~一直潑ㄅ過ㄊ
被他整身都撥ㄉ濕濕ㄉㄌ!
ㄅ過我也有撥到別人啦~哈哈哈哈
撥完還真冷..因為有風吧!
然後又回ㄑ吃吃吃
中間還絕得肚子怪怪ㄉ說
ㄅ過還好~沒有食物中毒吧我想~哈哈
中間松堯還有來
大家好像都很興奮~哈哈!因為他們沒看過小潔ㄉ男友
可惜ㄊ一下就走ㄌ~可能不知道要做蛇麼ㄅ
之後都飽ㄌ~剩下還有些吃不完
本來龍龍一直堅持不玩水
可是一直給我們盧
還當場在那邊換褲子~哈哈哈!真ㄉ很好笑
又經歷一場水戰!男生們都脫ㄌ
龍龍是ㄅ是有肚子啊?哈哈哈..
王銓身材真ㄉ超好ㄉ
還應觀眾要求
擺出猛男姿勢~哈哈哈
買尬~腹肌還真多ㄟ
哈..果然有偷練喔
然然要結束大家就收收要回去ㄌ
我整ㄍ累到很想睡覺!
在火車上龍龍還鬧ㄌ一個很好笑ㄉ笑話
他以為到新竹ㄌ
趕緊把我叫起來..還一直用手拍我
我醒ㄌ以後問他:恩?
他看ㄌ窗外發呆一下說:喔...是竹東..我看錯ㄌ
哈哈...你還真可愛ㄟ

到中壢後大家一起去吃晚餐
可能烤肉沒有吃很多很餓
我吃超快ㄉ
之後到家就累斃睡死哩
內灣還真是好玩阿~~~
明天考完大考再去一次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o18 的頭像
    Tsao18

    GreeeeN Fan

    Tsa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